市教委组织专家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6-07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202

       为切实加强高校食品安全工作,66日上午,市教委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一行来校开展专项督查。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专职副秘书长、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食品安全督察员董种德、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戴育明分别为正、副组长。保卫处处长张登沥、教育保障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蒋莉萍、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任和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保障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蒋莉萍主持。



       任和平结合我校食品安全自查情况、制度落实、现场管理、餐厨垃圾规范处置等内容,详细汇报了我校落实食品安全工作。

       督查组对第一餐厅一楼、二楼、清真食堂进行了实地督查,对相关制度、台账、协议、证照等文字资料进行了详细核查。



       督查组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领导重视到位,制度执行到位,现场管理到位,自查落实到位,自查报告客观、扎实,且与现场**情况完全吻合。针对我校食堂设施设备部分老化问题,督查组提出了书面的整改意见。

       张登沥代表学校对督察组一行莅临督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保卫处作为校综治办(校安全办)挂靠部门围绕食品安全所开展的工作,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督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


后勤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