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教材供应告知书

发布时间:2019-02-22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89

    2019春季教材供应将于2月下旬开始,请同学们仔细阅读以下内容,特别是重要提示项目,以确保课前用书:

(一)学生网上征订教材的领取时间、地点:

    时间:223日~24日地点:图文信息中心105室教材服务部(请带好学生卡)

(二)免费借用教材:

    时间: 223日~31日审核通过“免费借用教材”的学生直接到学校教材服务部办理借用手续。

(三)少数民族预科班教材:

    时间: 2 24日下午 地点:图文信息楼105室教材服务部(请带好学生卡和书款)

(四)教材零售

    1.网上教材征订平台系统开放时间:223600382300

    2.网上教材征订平台领取时间:当日中午12点以前预订的教材,次日09001700在教材服务部(图文信息楼105室)凭一卡通领取;当日中午12点以后预订的教材,第三天09001700在教材服务部(图文信息楼105室)凭一卡通领取(节假日、双休日延后)。

    3.需要通过网上教材征订平台购买教材的学生抓紧时间上网购买,(数量有限)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教材供应**、支付宝、微信、银行卡、一卡通均可支付书款。

    2.如有清单与实际包内图书不符的情况,请保留清单和原包书纸或包书箱、袋等,直接前往图文信息楼105室办理差错登记处理。

    3.请同学们能够错时、错峰购买教材,以免长时间排队等候。

    4.教材征订网址:http://univ.xinhua.sh.cn/login.html?univ=hy


后勤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