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召开2019年安全目标责任制签约暨防汛防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219

       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6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2019年安全目标责任制签约暨防汛防台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137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长朱克勇、后勤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安全重要岗位人员,中航物业、生乐物业等第三方服务公司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保障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蒋莉萍主持。

       朱克勇强调后勤人要在日常服务保障中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和政治站位。高校是立德树人的重要阵地,后勤全体职工是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的重要力量,学校各类学子健康成长离不开全体后勤支持和配合。他提出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工作要防患于未然,要对照应急预案开展自查自纠,掌握薄弱环节,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层层分解,在安全保障这项关键任务上做到没有旁观者。在落实安全责任的过程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群策群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的预期目标。

       后勤管理处处长兼教育保障中心主任林喜臣与二级部门负责人代表签署了《2019年后勤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安全生产综合治理责任签约书》。他强调各部门要做到自省自律,对照应急预案开展自查自纠和应急演练,加强相互交流和沟通,开展互纠互查,相互学习。他要求重点安全管理岗位和领域要狠抓安全生产,决不能有丝毫的**大意和侥幸心理。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任和平总结了2018年度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设想。教育保障中心副主任陈祺、石张东分别宣读了《后勤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2019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计划》和《后勤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安全生产网络名单》。后勤管理处修缮管理办公室张永江、房屋与基地管理办公室袁训宏结合部门安全主体责任从安全施工、校外实习基地安全管理等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保密教育视频材料。


后勤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