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公寓洗衣机合作服务单位遴选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217

       上海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组织的学生公寓洗衣机合作服务单位遴选项目公开招商,于 2019  5  28 日发布公告。在报名有效期内,共有9家单位报名响应并通过资格预审。

       在响应有效期内,共6家单位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本项目于2019611日下午在上海海洋大学行政楼206会议室(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进行了公开开标。

       2019 6 12日下午,在上海海洋大学行政楼220会议室(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 999号)评审委员会根据招商文件载明的评审办法进行了评审。依据评审委员会的书面意见,现将遴选结果公告如下:

中标单位中标单价主要标的
上海弘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0元每台每年投放海尔洗衣机,提供洗衣服务

       在此,学校谨对积极响应本次招商的单位表示感谢。各响应单位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本结果公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向我单位提出质疑,并提供有关书面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孔老师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行政楼133A 

       电话: 61900015


上海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