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航物业校园物业服务年度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275

       623日下午,学校物业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考核会,对承担我校校园服务的中航物业公司开展年度考核。校办、财务处、教务处、现教中心、保卫处、团委、后勤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等职能处室领导及部分学院办公室主任、学生代表、中航物业上海分公司负责人等出席,生乐物业相关负责人列席。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航物业驻学校项目总经理李坚工作汇报。他系统总结了中航物业四年来的校园服务任务,围绕团队建设、模式优化、质量管理、班组现场工作、大型工作配合、文化建设等所取得成绩及存在不足。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小山结合物业管理内容、工作亮点、考评得分和不足建议等方面,对中航物业全年服务的考核结果进行报告。自由交流中,各职能处室、学院代表、学生代表等肯定中航物业各项年度工作的同时提出了更全面、更细致和更高的服务要求。

       中航物业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张品一向支持和帮助物业做好服务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提出本项目已进驻四年,中航物业要在前期成绩的基础上继续以客户感受为导向、以师生反映问题整改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创新服务内容,继续在新一年中提高服务水平和师生满意度。

       后勤管理处处长兼教育保障中心主任林喜臣代表学校对中航物业上年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提出物业服务首先在思想认识方面要把握大局意识,守住安全底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做好长期奋斗的准备。在业务服务上,要针对高校特点形成特色化管理方案,狠抓制度落实,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服务品质,做到“靠前服务”。

       会上,考核领导小组结合中航物业各项工作进行了现场打分。经汇总,年度考核成绩为优秀。


后勤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