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17年度教育节能评优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4-0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99

2018331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四次全体委员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厦门举行,会上对在教育节能工作领域取得突出成就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单位进行表彰。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兼教育保障中心主任施永忠同志获得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17年度教育节能GREEN奖。

  

施永忠同志带领全体后勤人以“建章立制”为根本保障,以“环境育人”为根本任务,以“宣传教育”为工作抓手,以节能环保新产品、新技术应用为技术支撑,积极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节能监管平台功能提升、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学生公寓淋浴系统改造、建筑遮阳节能改造、餐厅节能综合改造等工作,全方位推动学校节约型美丽校园开展。在他本人的积极推动和全体后勤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荣获2016年“全国节约型公共示范机构”称号,后勤管理处能源服务团队荣获2017年度“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教育节能GREEN奖主要授予具有丰富的教育节能经验,积极推动教育节能工作开展,在学校节能工作领域做出突出贡献,认真践行节能理念,积极组织、参与各项节能活动的个人或者单位。据悉,共130余名个人和80余家单位报名参加评优,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相继组织开展了资格审查、专家初审、终审等系列工作,对来自全国各委员高校、会员企业的130余名个人及80余家单位进行了详尽考察与综合评价,并在此基础上确定了获奖名单。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审核,最终批准授予48人和21家单位相应荣誉称号。

  

后勤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