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乐物业学生公寓服务工作年度考评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193

    根据学校后勤改革和管理机制调整,经招标,从2017年5月1日始,由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入驻学校开展公寓物业各项服务工作。4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考核会,对承担我校学生公寓服务工作的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年度考核。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审计处、研究生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水产与生命、食品、经管学院等职能处室、学院领导、学生代表、上海生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出席,负责校园物业服务的中航物业负责人特邀列席。

    会议首先听取了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洋大学项目经理马华封围绕学生公寓安全、维修、保洁、文化活动开展及毕业时离校、新生开学等重要时间段所开展的年度工作汇报。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兼学生公寓办主任吕敏结合月度考核、飞行**、啄木鸟**、满意度测评问卷调查等不同考核方式,对生乐物业全年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对生乐物业各项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更高的服务建议和要求。会上,考核领导小组结合生乐物业各项工作进行了现场打分。经各类考核汇总,生乐物业学生公寓服务期第一年度考核成绩为87.99分。

    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卫华向支持和帮助物业人员做好服务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提出要持续从安全保障、质量提升、满意度提高等方面开展好物业工作,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拟通过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加强与学院沟通交流、开展智能化信息建设、创新服务内容等措施,确定2018年为质量提升年,在日常物业服务中,不断提高水平和学生满意度。

    后勤管理处处长兼教育保障中心主任施永忠在讲话中强调,学生公寓作为学生生活、学习、交友的重要场所,承载着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重要作用,也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建、校园文化开展的重要阵地之一。根据党委要求,在公寓管理和服务中,要把中央和市委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把立德树人要求和第二课堂功能落实到学生公寓中。他从公寓物业平稳交接、安全及重要时间点的保障工作、公寓六T创建等方面,肯定了生乐物业一年服务中的大局意识、敬业精神和特色创建。结合新时期学生公寓物业服务要求,他希望生乐物业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服务与学生思政工作相结合、提升学生公寓“六T”创建内涵、规范少数民族和留学生管理工作。


后勤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