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责任落实到位 举措执行到位:学校举行第三方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02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86

4月30日,师生返校在即,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确保防控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校党委党委、总会计师郭爱萍组织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现教中心等后勤保障部门负责人听取了第三方服务单位代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对第三方服务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高标准和严要求。

郭爱萍在肯定第三方服务单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目标,并要求各第三方服务单位在保障过程中落实好责任,守住安全底线;严格将各项举措从纸面落实到现场管理。她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第三方服务单位的监管与考评,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交出满意的答卷。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明确了具体的要求;校园物业服务单位、学生公寓物业服务单位、弱电运维单位、实验室废弃物和强排风服务单位等五家单位从组织保障、物资保障、强化员工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工作。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先后下发了四次工作提示,及时传达各项各位疫情防控任务,强化举措的监督与管理,确保师生平安和校园安全稳定运行。                                    


 

(撰稿:孔德星 摄影:戴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