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上海海洋大学后勤第三方服务单位和人员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提示(一)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92

各第三方服务单位:

为了从严有序做好动态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的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对第三方服务单位和人员提出如下要求:

一、精准报送相关信息

(一)严格执行每日报告制度。每天上午10点前报送前日24点的人员信息,表格见附件一和附件二。

(二)每日下午15点前报送次日进校情况,表格见附件三。

(三)请各服务单位指定专人落实信息报送,将人员的姓名、联系电话报后勤与基建处、教育保障中心综合办公室。

(四)餐饮负责的人员范围为惠职劳务、返聘人员、相关合作单位人员。事业编制和企业编制人员由综合办公室负责上报。

二、落实健康监测举措

(一)从外地返沪的人员,应按照相关规定,自抵沪次日起,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观察的要求,自觉向社区报告并接受管理。居家做好自我体温检测,如有异常及时向单位或社区报告。

(二)进校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工作,在校工作期间再次测量体温一次,具体实施方案由各服务单位制定并报综合办公室。

   严肃工作纪律

(一) 未经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分管领导审核同意,不得返沪和离沪。

(二) 在学校住宿的人员原则上不得离开学校,确需离开的,向部门分管领导申请,同意后方可离开。

(三) 不要到通风不畅、人流密集的场所活动,自己和家人不聚会、**办,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四) 在校工作结束返回居住地后,要减少与外界不必要的接触。

(五) 在校工作期间,必须全程配带口罩,不得在就餐、休息等时间聚集。

  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一) 各岗位要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既要履行岗位要求,又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职责。

(二) 各服务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承担责任,确保应该隔离或者集中观察的人员,全部按照规定隔离。

(三) 各服务单位加大对员工的关心和关爱,多措并举,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的足额配备。

   畅通沟通反馈机制

(一)  本提示中要求的各类报送按照要求执行,材料报送前需经过单位负责人审核同意;

(二) 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请及时与分管领导联系。

(三) 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和经验做法,请及时以书面形式报综合办公室。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

202032


附件一:

后勤第三方服务单位人员信息登记表

服务

单位名称

总数

当日发现确诊

当日发现疑似

在沪人员

在湖北

在其它地区

返校途中

备注说明

核查人数

其中留校

留校中三类

非留校中三类

核查人数

三类2
(密切接触)

核查人数

其中三类

核查人数

其中三类

 

 

 

 

 

 

 

 

 

 

 

 

 

 

 

说明:
一、表中“三类”指12020110日后在湖北逗留过的;2、与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经历的;3、日前仍然在湖北等三类。要求对三类人员采取隔离观察措施。
二、返校途中是指前日24时仍在途中的。如24时已抵达在沪居住地,请直接在“在沪”人员一栏体现。

附件二:

后勤第三方服务单位职工返沪人员名单

序号

服务单位

姓名

工号

联系方式

返沪日期

目前

所在地

类型

(是否属于三类)

备注(说明返沪前出发地、详细的返程交通信息、目前身体情况等)

 

 

 

可不

填写

 

 

 

 

 

说明:返沪日期为抵达上海居住地的日期、目前所在地精确到门牌号。

 

 

 

 

附件三: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每日申请入校人员信息报送表

说明:
   1
此表适用于因工作需要近期必须来校上班的人员,包括门诊部值班+第三方服务单位(含中航物业、生乐物业、餐饮劳务派遣员工、罗森超市等)
   2
在前一日15点前报送。

序号

进校日期

离校日期

工号(如有)

姓名

岗位

手机号码

是否110日后去过湖北

是否密切接触过确诊患者

返沪前所在城市(外地返沪人员填写)

居家隔离天数(外地返沪人员填写)

备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