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上海海洋大学后勤第三方服务单位和人员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提示(三)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218

各第三方服务单位:

根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会议精神,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有关离沪、返沪、进出校园的要求进一步提示如下,请严格执行。

(一)学校继续实行严格的管控措施,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守牢底线、注重细节,管好各道门,全力保障校园安全有序运行。

(二)学校倡议绿色文明安全的清明祭扫。倡导清明祭扫与传承逝者精神文化相结合,创新祭扫方式,引导群众转变观念,将着力点放在缅怀逝者、寄托哀思、追忆美德上,从倚重实物实地祭扫转变到传承慎终追远的优秀文化上来。

(三) 如确需到外地祭扫的,必须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返沪后14天内不得进校。

(四)根据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要求,学校将为符合一定要求的第三方服务单位的员工办理进校证,待学校通知正式开学后,实行人证核验、测温后方可进校的措施。具体办理流程后续通知。

请各第三方服务单位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严格审核,切实把关。对员工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工作的同时做好人员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员工发生变化的,及时书面报综合办公室,书面明确新入职人员和离岗人员的信息。联系人:孔德星、刘树芳。


发送:(孙同贤、袁训宏)快递服务中心、

(黄海燕、陈志华)餐饮管理部事业、企业编制以外的人员和第三方合作单位人员

(李坚、陈小山)中航物业

(马华封、吕敏)生乐物业

(范正蔚、袁训宏)书海饮用水

(陈平、陈祺)罗森

(文学福、李名胜、陈小山)两家空调维保单位

(陈伟)基建单位

(施瑾)高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