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上海海洋大学后勤第三方服务单位和人员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提示(五)

发布时间:2020-04-1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128

各第三方服务单位:

近期学校在着手制定开学返校方案,具体返校开学时间经批准后由学校发布。请各第三方服务单位做好以下工作:

 418日前从湖北返沪的人员继续执行隔离政策,隔离1个月后确因工作需要的,方可申请进校。

 418日起(含)湖北武汉返沪人员,同时符合居家隔离7天、核酸和抗体检测为阴性的条件,方可申请进校;武汉返沪人员,同时符合居家隔离14天、核酸和抗体检测为阴性的条件,方可申请进校.

 420日起,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将对第三方服务单位信息报送情况进行**,**内容包括人员基本情况、信息汇总报送流程、责任落实情况。请各单位做好资料准备。

四 学校在着手制定开学各项方案,待学校审定后向相关第三方服务单位公布。请各单位提前考虑返校后员工进校、健康监测、就餐等内控制度和配合学校开展消杀、公共区域开放管理等工作。

 


发送:(孙同贤、袁训宏)快递服务中心、洗衣机

(黄海燕、陈志华)餐饮管理部事业、企业编制以外的人员和第三方合作单位人员

(李坚、陈小山)中航物业

(马华封、吕敏)生乐物业

(范正蔚、袁训宏)书海饮用水

(陈平、陈祺)罗森

(文学福、李名胜、陈小山)两家空调维保单位

(陈伟)基建单位、修缮入围单位

(施瑾)高后科技

(郭雄华) 海绵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