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举行2020年度安全生产暨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335

为落实市教委高校后勤会议精神,强化安全生产,提升保障能级,529日,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在行政楼137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安全生产暨后勤保障工作会议,部门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和代表、第三方服务单位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总会计师郭爱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兼教育保障中心主任林喜臣主持会议。


郭爱萍指出,安全生产至关重要,防汛防台是近期的重点工作。她强调,一是要确保责任分工明确,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二是要积极开展各项预案演练。三是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制度,严阵以待确保汛期校园安全稳定。

郭爱萍要求后勤保障工作要落实服务规范标准化、服务质量稳定化、服务监管专业化、服务手段创新化的“四化”要求,着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级,实现后勤服务育人目标,并就疫情防控、垃圾分类、餐饮菜品、交通保障、节能环保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郭爱萍强调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建设,把纪律摆在前面,加强宣传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确保后勤保障工作“能办事、办好事、不出事” 。

林喜臣要求不断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做好打持久战、不打疲劳战的部署,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并与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任和平全面总结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并解读了2020年安全生产计划。

处(中心)领导就分管工作交流了围绕疫情防控和保障能级提升工作;餐饮管理部、门诊部负责人分别围绕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食品安全进行了交流发言;餐饮管理部、中航物业、生乐物业交流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的服务质量提升和垃圾分类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结合部门实际进行了认真部署与落实。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