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对第三方校园绿化养护等项目开展半年考核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199

611日上午,由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组织对校园绿化等项目进行半年考核,处(中心)班子、办公室、物业办、质量办、生乐物业代表等参加,中航物业对相关工作开展进行详细汇报。

本次考核内容主要为校园绿化项目养护、污水管道疏通、信报投送、游泳池运维、垃圾压缩站维保、电梯设施维保、防雷检测等服务项目。

考核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中航物业对2020年上半年待考核各板块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述与汇报。各相关考核领导及工作人员结合自身校园观察考察、日常切身感受及考核会工作汇报情况进行量化考核。量化考核按照学校制定的对应项目考核表进行评分。经过考核,绿化项目养护考核表的得分平均分为90.78分,在管道疏通等六项考核表的得分平均分为93.28分。

会上,参会人员对相关工作开展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要求,希望能在自身自检与校方监督的双重督导下及时发现、解决和改善问题,进一步提升和优化各项目服务水平,让校园更美丽,让师生更满意,推动自身物业整体服务水平和校园总体育人环境。

  

(撰稿:方佳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