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学生公寓“六T”管理达标创建工作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270

617日,在上海师范大学召开了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我校2019年申报参评的学生公寓四个楼栋“六T”管理创建获得表彰。其中第六小区A043A48A050获五星示范楼称号;A049获四星达标楼称号。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吕敏老师荣获“感动公寓”、“感动物业”十佳人物称号,生乐物业驻海洋大学维修经理于利伯荣获“感动物业”人物称号。

学生公寓T”管理达标创建内容分为安全保障、人***、规范管理、行为育人、**评估、反馈提高等六个方面,在延续往年公寓管理规章制度是否完善、安全设施消防器材维护保养情况及各项日常**记录是否健全、职工与学生的安全培训和宣传教育开展情况、员工安全操作规范落实情况、学生公寓文化开展情况和公寓管理人员对学生的辨识度、报修维修及时性以及学生的满意度等内容基础上,2019年重点突出学生公寓垃圾分类和学生公寓党建开展等内容,体现出学生公寓在加强学生环保意识、劳育培养和 “三全育人上的重要性。

2019年学生公寓T”管理达标创建工作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及学院通力协作下,由生乐物业全体员工和学生骨干积极参与,形成了三位一体两结合的创建模式。创建过程中,公寓管理人员对照T”评分标准逐项落实,物业员工发扬工匠精神工作精益求精,学生骨干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文化设计并动手布置楼栋文化,提升育人环境。学生公寓垃圾定点定时投放、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工作得到了专家的充分肯定。

自创建以来,我校先后共有13个楼栋获T”五星示范楼;16个楼栋获四星达标楼。学生公寓T”创建以立德树人教育之根本任务为目标,在加强学生公寓软硬件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公寓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公寓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作用。

 

(撰稿: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