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航物业2020年校园物业服务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560

79日上午,学校物业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考核会,对承担我校校园服务的中航物业公司开展年度考核。校办、财务处、教务处、现教中心、保卫处、团委、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等职能处室领导及部分学院办公室主任、学生代表、中航物业上海分公司负责人等出席。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教育保障中心主任林喜臣对中航物业和师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肯定了物业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对物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新时代物业工作的认识,要清醒认识到物业服务永远在路上,要做好长期奋斗准备,建设更人性化、智慧化的物业;二是要进一步牢牢把握安全底线,确保人员管控安全和防汛防台安全。三是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工作,狠抓制度落实,避免形式主义;四是要进一步扎实服务理念,牢固主人翁意识,让“家人”概念入脑入心;五是要进一步发挥企业社会价值,积极设计、做好增值服务。

会议听取了中航物业驻学校项目经理李坚的工作汇报。他系统总结了中航物业一年来的校园服务情况,围绕各条线工作、管理模式、标准化建设、大型工作配合等所取得成绩及存在不足展开。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袁训宏结合物业管理内容、工作亮点、考评得分和不足建议等方面,对中航物业全年服务进行汇报。自由交流环节中,各职能处室、学院代表、学生代表等肯定中航物业各项年度工作同时提出了更全面、更细致和更高的服务要求。

中航物业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张品一向支持和帮助物业做好服务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提出会做好管理流程的再梳理再完善,及时解决好师生对物业的相关诉求,公司将加大智慧化物业的投入,用现代化手段解决问题,提升服务品质。同时,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做好物业的服务育人工作。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