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后勤第三方服务单位和人员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提示(八)

发布时间:2020-08-0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555

第三方服务单位

根据《上海海洋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十六)》,现就 2020 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项工作再做进一步提示如下:

一、外来人员进校申请工作

外来人员的界定为各第三方服务单位邀请进校的人员(非持有本校一卡通的第三方服务单位员工),各第三方服务单位负责人在通过校内人员从来访人员进校系统申请进校时,务必重点审核来访人员以下三方面内容: 一审核申请进校人员身份;二审核进校事由的正当性;三审核进校前 14 天是否到过重点地区(湖北和中高风险地区

二、员工健康管理工作

各第三方服务单位要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员工在校外期间如出现体温等异常身体状况时,要及时就医并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综合办公室。未报告默认为身体健康状况正常。

在校期间员工须每日两次自行测量体温,并做好体温登记记录和巡查记录。发现异常时严格按照《上海海洋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进行规范处置。

三、员工离沪审批、返沪报备、返沪后首次进校审批工作

离沪要求:做好离沪审批工作。各第三方服务单位要告知员工不得前往重点区域,并结合单位实际做好离沪审批工作,及时将员工离沪情况汇总入信息登记表报刘树芳老师。

返沪要求:员工返沪后,必须向单位报备, 具体要求由各单位自行结合实际情况自行制定。并将返沪情况及时汇总入信息登记表报刘树芳老师。

返沪后首次进校要求:返沪员工,确因工作需要必须进校的,正式返校前应已完成连续 14 天含在外省市期间的自我健康管理且身体健康,经微信、书面等形式经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综合办公室审核同意后方可进校。

各第三方服务单位负责人及时、准确地告知离沪、返沪员工相关工作要求。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

2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