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老生)教材征订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1008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教学需求,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老生)教材征订继续推行在线选购。

需要订购教材的同学(老生)在202082012-202082712点,登录上海海洋大学教材在线选购平台(网址:http://univ.xinhua.sh.cn/login.do?univ=HY;路径1:上海海洋大学官网—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应用系统—学生教材订购;路径2:上海海洋大学官网—院系部门—管理服务—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上海海洋大学教材在线选购平台),使用学号和初始密码(123456)进行首次登录,根据网站提示完成修改密码、绑定手机、注册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院、专业、年级、班级等信息)等操作。注册成功后,根据选课和订购教材的需求,在征订平台上自愿选购教材,生成订单并在线支付。

在线下单并支付成功的同学(老生),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后,在校内统一领取,具体领取时间、地点请关注校园网公告或者学生宿舍一楼公告栏。

申请学生处“免费借用教材”的学生,不需要在线订购教材,开学返校后根据学校安排,统一校内领取。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新生教材供应,学校另行安排。

 

教育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