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后勤第三方服务单位 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十)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494

各第三方服务单位:

结合学校要求和近期发现的问题,现将近期有关工作告知如下,请务必通知到贵单位每一个相关员工(以下简称员工)。

一、关于佩戴口罩

1.师生员工在通风、人员非密集区域可不佩戴口罩;参加体育锻炼时不佩戴口罩;在校期间应随身携带备用口罩。

2.必须佩戴口罩的3类情况:学校有关工作人员在校门口时应佩戴口罩;第三方服务单位人员和经学校同意进校的外来人员在校期间应佩戴口罩;有发热、鼻塞、流涕、咳嗽等症状的师生员工应佩戴口罩并及时就医。

二、关于健康监测

新学期开学后,全体师生员工(含第三方服务单位人员)每日两次测量体温,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自测时体温≥37.3℃,须及时前往就医,并按发热病例处置流程报告,相应表格报教育保障中心门诊部。

表格请到网上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PiAet8sb

三、重申进校规定

不得私带无关人员进校。所有人员进校均必须按照相关要求凭校园一卡通、健康码绿码经测温后进校。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