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上海海洋大学后勤第三方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十一)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525

各第三方服务单位:

结合学校要求和近期发现的问题,现将近期有关工作告知如下,请务必通知到贵单位每一个相关员工(以下简称员工)。

一、进一步加强员工分类管理

1.各单位全面排查近14日内来自或途经疫情国内中风险地区的员工,并按照规定流程报疫情防控信息管理工作组。119日零时起,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风险地区员工,应在12小时内(自离开中风险地区之时起计算)尽快向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报告。

符合上述条件的员工,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集中(居家)健康管理(自离开本市疫情中风险地区或国内其他疫情中风险地区抵沪之日起计算),并自行进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2.     员工不应出行至中高风险地区。目前尚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员工,暂缓返沪返校。各单位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责任,将相关要求通知到每一位员工,并加强对尚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员工的关心关爱。

3.  对同住家人有上述情况的,相关员工应执行居家健康观察要求。在同住家人按照本市相关规定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后,相关员工方可申请返校。

二、进一步做好员工个人防护

全体员工要做好个人防护,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后,尽快到医院就医并落实闭环管理要求。

三、进一步做好信息统计与报送工作

各单位须进一步加强与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的工作联系,按照要求做好信息统计和报送工作,确保信息报送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坚决避免重要信息遗漏。

四、加强一卡通规范使用

近期保卫处在**发现了多起第三方服务单位员工将个人一卡通违规借给他人使用,试图进校的情况,请各单位组织一次专题教育,如再发现,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将约谈相关单位。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