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开展2020年教职工年度人事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104

各科室:

    根据学校要求,经班子研究,现将对部门各类教职工进行 2020 年度考核,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事业编制、人事派遣、企业编制、劳务派遣、返聘人员等全员。

二、考核内容和方法

(一)时间范围:2020 年 1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

(二)组织实施:部门在综合各方面表现的基础上,确定 2020 年事业编制、企业编制年度人事考核等次。

(三)表格填写

    1.事业编制人员、企业编制人员按照岗位分类填写表格(事业 编制人员校园网下载,企业编制人员表格见附件),进行工作总结, 部门进行综合评定,并确定年度人事考核等次,表格由部门签章后报 人事处存入个人档案。人事派遣、劳务派遣、返聘人员考核方式由各 科室自行制定考核方案报分管领导同意。

    2.考核表请按附件格式,用 A4 纸双面打印。

    3.新进教职工进校工作未超过半年的,部门在年度人事考核时只 写评语,不定考核等次。

    4.校内调动期限不满半年的在原部门参与考核,调动期限超过半 年的在现在所属部门参与考核。

三、考核结果及年度人事考核优秀名额

    “年度人事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管 理人员考核等次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后勤与基建 管理处事业年度人事考核优秀人员数为 1 人,教育保障中心为 3 人, 企业编制为 2 人。

    事业编制人事考核优秀人员采用自荐+推荐的形式,有意自荐者 在 12 月 1 日(周二)11:00 前向综合办公室提出申请,联系人:孔德星。

    后续由部门综合各方面表现确定考核等次。

四、部门考核日程安排

    12 月 1 日 11:00 前:自荐为优的同志到一餐 307 登记报名;

    12 月 4 日前:部门审定,确定年度人事考核等次,并在本单位内 公示 7 天。

    12 月 11 日前:部门将考核汇总表及个人年度考核表报人事处


综合办公室

2020 年 11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