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领导下沉一线督导校园疫情防控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147

2020121日,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任和平带领相关人员赴中航物业管理区域,对学校防疫工作及作业标准进行督导。

处领导一行查看了教学楼各教主通道大厅为学生提供的免洗洗手液、卫生间洗手液的放置情况,并抽查了部分教室、公共区域及卫生间《每日消毒记录》。

对教学楼《学生体温抽查记录》,《人员体温自查记录》等进行了现场**。要求增加抽查人员数量,全力保障在校师生安全。

随后,查看了存档的《消毒记录表》,抽查询问保洁人员消毒次数、用量、及通风状态等问题。最后,对学校各个会议室内《空调每周维保清洗记录》进行了**,并强调空调使用一定要做好每周清洗工作,物业需做好空调使用监管工作,及时提醒维保单位及时、定时完成。

**结束后,处领导再次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宣传,逐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并完善校园防控措施,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常态化严格管理,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校园平稳运行,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