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高校后勤协会对我校五星示范公寓开展复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267

1210日上午,上海市高校后勤协会公寓专业委员会专家组一行3人,对我校2015年—2017年期间8个获得学生公寓“六T”创建五星示范楼开展复查评估。复评专家组由上海财经大学后勤中心副总经理尉国平、上海海事大学后勤中心副主任朱雄、上海财经大学后勤中心社区副经理王青组成。我校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教育保障中心主任林喜臣、副处长任和平、公寓管理办主任吕敏及生乐物业临港分公司总经理穆富兴、生乐物业驻场经理倪丽清等出席。复评汇报会由任和平主持。

专家组听取我校五星示范公寓复评工作汇报

林喜臣对专家组来我校复查评估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物业分管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垃圾分类管理工作予以简要介绍。他强调,受今年疫情影响,公寓管理新增了环境卫生全面消杀、宿舍封闭式管理等工作,同时,还要紧抓垃圾分类重点工作,责任重,压力大,但后勤部门通过不断拓展思维、创新举措,为师生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在此,他希望通过此次复查评估,专家组能为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水平再提高提供更多的宝贵意见。

专家走访、**现场

任和平从维持管理、创新举措、工作亮点、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对我校8个五星示范公寓复评工作进行详细的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劳动育人、党建育人等方面特色亮点工作。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复评工作汇报后,对我校学生公寓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我校在安全管理方面采取的多项措施、钻研创新服务新形式的精神予以称赞。会上,专家组就如何解决违规电器使用、学生晚归、垃圾分类重难点等问题,与我校后勤部门开展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积极交换应对此类问题的管理措施与经验。

会上,专家组通过走访现场、员工访谈、查看材料等方式,对2015-2017年创建的8个五星示范公寓复查评估。专家组对我校五星公寓的维持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