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陈安伟获得上海市高校2020年“敬业团队”“感动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180

为表彰2020年奋战在一线的后勤、保卫员工,弘扬他们的敬业担当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1月12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组织的2020年度上海学校后勤保卫系统2020年“感动人物”“敬业团队”风采展示活动在上海音乐学院举行。

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书记沈炜,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闵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会长李瑞阳,上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晓卯,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谈迅,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局长何明等相关委办局领导出席风采展示活动。上海海洋大学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被授予“上海学校后勤保卫系统2020年度敬业团队”荣誉称号。保卫处杨永强、教育保障中心餐厅经理陈安伟获得高校“2020年感动人物”荣誉称号。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后勤和保卫系统的广大干部、一线员工作为最早的“逆行返校人”,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挺身而出,坚守岗位,勇于奉献,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筑起“安全防控网、防疫宣传网、亲情服务网”,为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重大贡献。


(供稿: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