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前安全自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141

各部门:

    根据《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新学期开学的通知》和《上海海洋大学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与学校安全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排查与整治,完善后勤安全保障体系,维护校园的全稳定,保障全校师生员工欢度一个平安和谐的寒假与春节,各部门结合服务内容和安全防范特点,组织开展好寒假前内部安全自查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一、自查时间:

2021120日(本周三)—127日(下周三)

(本周五综治办组织校领导、职能部门对第三餐厅和室内游泳馆建设工地进行**)

二、自查内容:

1.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情况;

2.持续做好防寒防冻的各项准备工作;

3.结合寒假服务方案,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培训、宣传工作

4.放假前水电气及设施设备切断、保养安全工作;

5.结合部门职责分工,做好医疗保障、食品安全、宿舍消防、施工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个性化自查。

三、自查形式:

1.结合安全防范重点,部门内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交流、部署。

2.由部门负责人带队到工作一线进行**。各部门在组织**前主动邀请分管处、中心领导一起参与。

四、工作要求:

 1.各二级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寒假前安全自查,规范落实安全责任体系,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强化安全自查与隐患整改,共同维护和保障假期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

2.各部门形成自查报告,从自查开展情况(含**照片)、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三部分简要描述。自查报告于127日下班前发后勤与基建管理办公室信箱(hqyjjglc@shou.edu.cn)。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教育保障中心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