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21年寒假前物业保障工作交流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131

121日下午,我校2021年寒假前物业保障工作交流部署会于后勤与基建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保卫处处长姜新耀,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林喜臣、副处长任和平及相关工作人员,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处就《上海海洋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及春季开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1年寒假校园运行与管理方案》《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前安全自查的通知》等文件做了部署。两个物业管理单位分别围绕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寒假保障工安排、安全工作等,就门岗管理、安全巡查、教室管理、学生公寓管理、会务服务、邮件递送、校园保洁、维修保障等各方面假期工作安排做了汇报,就疫情期间各自人员离沪情况进行报送。

任和平指出,物业管理单位要做好学生公寓管理方案的两手准备,假期校园运维做好安全管理,杜绝电瓶车室内充电,施工场地做好标识与防护,离沪信息报送要严格按要求执行。

姜新耀要求,两家物业要对各自人员加强教育,寒假期间严格执行进校各项管理规定,对一线员工加强关心,保卫校园安全。

林喜臣提出,新冠疫情瞬息万变,防疫不可松懈,物业管理单位要做好各项应对预案。物业管理人员要做好如下思考:关键时期的企业责任如何体现,非常态的疫情管理模式如何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做好保障。

本次会议旨在保障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为下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准备。

 

(供稿:后勤与基建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