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162

1月27日下午,2020年度后勤保障工作会议在图文1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总会计师郭爱萍、校党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处、招投标办公室领导、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等部门领导和第三方服务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林喜臣主持。

郭爱萍代表学校对第三方服务单位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要求,第三方服务单位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协同发力,不断提升各项后勤保障的细节管理水平,她强调,“一人一档”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是疫情防控的基础,各单位务必认真配合,规范报送。

朱克勇指出,第三方服务单位工作认识要有高度,工作推动要有力度,协同配合要有丰度,育人工作要有效度。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谋划后勤保障工作。

会上,职能部门结合各自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教育保障中心餐饮管理部、校园物业、学生公寓物业、通勤班车服务单位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供稿:后勤与基建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