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爱心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151

35日是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联合生乐物业海洋大学管理处于当日下午在海星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和谐社区”学雷锋系列服务活动。

学雷锋活动现场

开展爱心理发、雨伞修理、衣服熨烫、衣服缝补系列服务项目

活动主要分为“爱心理发”、“雨伞修理”、“衣服修补熨烫”三部分。在不同活动区,值班员阿姨一推一剪,细心为同学们理发;管理员阿姨一针一线,耐心为同学们缝补衣物;维修师傅一张一合,精心为同学们修理雨伞。虽然社区阿姨们、师傅们没有特别精湛的手艺,但是一点一滴之间传递的是对同学们的关爱之情,诠释的是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而同学们一声声感谢是对我们此次活动最赞的肯定。

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同学参与,洋溢着热烈氛围。据悉,本次活动的各类服务项目将成为后勤服务育人的常态内容,在相关小区定期开展,让雷锋精神在社区能够持续传承。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教育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