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中心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94

2021年新征程新阶段,服务育人工作要有新气象。为进一步推进《上海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区建设方案》和《中共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各项要求的落细、落小、落实,38日下午,服务育人中心在一餐3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例会。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图书馆、档案馆、现教中心等服务育人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联络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支部书记、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蒋莉萍主持。

会议审议了中心2021年工作计划,就生态文明志愿者、文博志愿者、图书馆学生组织、实验室安全学生督察队伍等学生组织融合进行了研讨。会议讨论了提升服务的供给能力、服务育人工作评价等事项。中心各协调部门交流了相关工作的实施与安排计划。

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下一步服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提供了良好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服务育人中心将加强协调与联动,努力打造服务育人工作的品牌和特色。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