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开展物业服务工作交流会暨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162

311日下午,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联合生乐物业在工会会议室及活动室开展学生公寓物业服务工作交流会暨插花活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保直党委第一支部书记蒋莉萍及生乐物业临港分公司总经理穆富兴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出席。交流会由物业办学生公寓管理部吕敏老师主持。

工作交流会现场

生乐物业驻场经理倪丽清结合上一年度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做汇报交流。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永莲及与会辅导员肯定了物业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分别结合宿舍服务设施维保、安全管理和相关服务流程等反馈了学生意见,提出改进的良好建议。

蒋莉萍结合服务育人、劳动育人等后勤管理工作,向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向物业员工的悉心服务表示感谢,并对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她表示,后勤管理部门会继续强化服务意识,促进各项工作规范化、信息化管理,形成制度,定期开展与学院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服务保障。

 

插花活动现场

会后,生乐物业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一项特别节目——花艺活动,此次花艺活动的主题为“诗情花艺 与您香约”。花艺师向大家介绍了鲜花的种类、特性等,并由花艺师现场传授插花经验,指导插花要领。活动现场,老师们用自己温暖的双手呵护娇嫩的花朵,正如她们用柔软的心温暖海大学子朝气似火的求学之路。最后,老师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精心创作的佳品,花艺师对各位老师的作品予以赞赏。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教育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