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和直属部门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178

2021311日上午,保障和直属部门第**支部在第一餐厅302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莉萍同志主持,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晓波列席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党支部书记蒋莉萍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作上年度支部工作汇报,从建强组织用实功,夯实基础聚合力;服务育人统思想,坚定信念注动力;压实责任肃风纪,纯化党性强定力;融合发展增活力,疫情面前勇作为四个方面展示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

会议第二部分,开展党员自评互评。按照要求,党员自我批评和相互评议都要联系具体,直面问题,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党支部书记蒋莉萍带头开展,其余到场的28名党员依次进行,热烈、紧张的气氛持续2个多小时,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让每个人都出了汗、红了脸,有了下一步的改进目标,切实发挥了民主评议的作用,达到了预期会议效果。民主评议后,参会党员填写了《党支部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随后,高晓波书记对此次民主评议会进行了点评,并从服务换位思考、检视问题见人见事、担当作为等几个方面对党员和班子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支部为新加入组织的王笑一同志举行宣誓仪式。党支部书记蒋莉萍领誓,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保障和直属党委第**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