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安全目标责任制签约暨防汛防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221

5月27日上午,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2021年安全目标责任制签约暨防汛防台工作动员会在图文中心406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倪卫杰、处(中心)班子领导、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网络成员,中航物业、生乐物业等第三方服务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教育保障中心主任林喜臣主持。

  

 

林喜臣与二级部门代表,餐饮管理部、物业管理办公室、门诊部、交通服务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2021年度安全生产及综合治理责任书》。

  

 

倪卫杰从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应急预案,廉政安全三个方面,对处(中心)安全生产、防汛防台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做好安全工作,坚守安全红线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重视落实中央、地方、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精神要求。加强对应急手册内容的学习宣传,有效开展各项应急预案演练,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让各项安全举措入脑入心。落实“一岗双责”,同抓“廉政安全”、“政治安全”。最后,他对2020年特别是疫情期间后勤人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

林喜臣就本次会议精神作安全生产工作具体布置,他要求各二级部门细化分工,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专人,实现安全生产工作闭环管理。认真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工作并做好记录。加强各项应急预案的宣传学习和演练。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安全和廉政安全的学习,形成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后勤保障队伍。

会上,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任和平全面总结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张毅锋宣读《后勤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安全生产网络名单》,教育保障中心副主任陈祺宣读《上海海洋大学2021年防汛防台应急预案》。

  

综合办公室孔德星围绕《应急手册》修订工作及应急预案的主要内容,校园管理部袁训宏围绕《校园管理及防汛防台工作》,工程管理办公室陈伟围绕基建修缮施工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由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支部书记蒋莉萍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安全领域的相关要求。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