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正当时 服务育人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102

“学校的祝福我get到啦,我挑选的是“橙黄橘绿”套餐,饭菜美味可口,更让我感动的是套餐的名字,寓意着毕业后的生活丰富多彩,五彩斑斓。”6月24日,在毕业套餐专窗前,海洋科学学院毕业生任品在与身后的同学交流时说到。

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支部副书记、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林喜臣表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满足毕业生实际需求结合起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提供多样化的暖心服务,助力学子顺利毕业

行李打包:“编织”省心

四年的生活,四年的沉淀,寝室里不断积攒起来的是同学们想要带走的那四年回忆。为解决同学们行李打包的难题,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免费为同学们提供编织袋,让他们能够将想要带走的回忆打包,用一个个编织袋编织出他们的省心。

行李运送:打通“最后一公里”

6月,炎炎夏日,从宿舍到校门口,对于拖着沉重行李的同学们来说,此时同样的路程,在烈日的炙烤下,显得是那样漫长。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急同学们之所需,为他们提供爱心手推车、大巴短驳车,并安排快递小哥在小区楼下设置集中快递收纳点,解决行李运送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彩虹步道:比个耶,毕了业

毕业生走出校门之前,海大在这里送他们最后一程,一步一个祝福,走出校门的那一刻,尽管同学们已经身在海大外,但是他们依旧与海大血脉相连。他们在彩虹步道“比耶”拍照,将他们在海大的最后记忆定格在这里,从这里再出发,海大祝毕业生前程似锦,风雨中各有灿烂。

毕业套餐:食堂还是熟悉的味道

食堂师傅为毕业生精心特制的毕业套餐,饭菜的味道比平常更鲜美,情意浓浓的名称引得毕业生连连称赞。虽然是四年吃倦的饭菜,但作为在海大的最后一餐,他们吃出的是的味道,品出的是母校对他们的不舍与祝福

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支部书记、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蒋莉萍表示,毕业季服务育人工作集中展示了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后续支部将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迎新等工作,提早谋划,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内生动力,推进实事落地生根。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教育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