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员工“学雷锋 献爱心”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241

在2022年3月5日第59个“学习雷锋日”到来之际,由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联合生乐物业于3月1日(周二)在海星广场举办爱心服务师生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传承雷锋精神,在爱心服务中传授学生生活技能

二、活动时间:2022年3月1日(周二)12:30-14:00

三、服务项目:

1. 爱心服务及现场技能传授

(1)爱心义剪:宿管阿姨现场为理发并培训技巧。

(2)爱心缝补:宿管阿姨帮助指导学生熨烫、缝补衣物、被褥。

(3)零星修理:维修师傅为学生提供维修台灯、雨伞、行李箱等。

(4)旧衣物回收:回收旧衣物,指导学生衣物真空打包,为献爱心学生换多肉盆栽。

2. 指导学生开展劳动教育实践

(1)“垃圾连连看”垃圾分类引导实践:学生志愿者在垃圾房配合垃圾清运人员对学生进行垃圾分类引导,奖励多肉植物。

(2)“生活更健康 杂草换多肉”学生绿化实践:指导学生在校内开展绿化实践活动,奖励垃圾袋或多肉盆栽。

(3)参与社区管理立岗服务实践:引导学生作为志愿者配合值班员进行立岗服务,奖励多肉盆栽。

传承雷锋精神,实践“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理念,欢迎师生积极参与。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教育保障中心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