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再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387

35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后,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在310日于第一餐厅302会议室再次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处(中心)班子领导、各二级部门负责人、生乐物业等第三方服务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林喜臣处长主持。

林喜臣处长传达了近期疫情情况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新要求,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进校要求和信息管理,继续保持校内消杀保洁等常规防疫措施,管理部门做好督查工作。办公室主任孔德星首先要求各部门加紧、加强人员管理,及时、准确完成信息报送动作,同时叮嘱各部门需耐心做好师生员工的爱心、关爱工作。各二级部门负责人、生乐物业及第三方单位主要负责人员认真听取我校关于第三方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并对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交流。

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此次会议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上进行严格要求,压实第三方单位主体责任,管好“门”、“人”、“事”,进一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