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简介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1149

学校共有三个餐厅,第一、第二餐厅位于本科生附近,第三餐厅位于研究生及各学院附近。各餐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菜品美食,既有师生喜爱的家常口味,也有风味小吃、西点、夜排挡等,还有专门为少数民族师生提供的风味餐厅。各餐厅在“6T”实务管理达标的基础上,以标准化的优质服务、安全放心的食材供应、优雅整洁的就餐环境满足了广大师生的用餐需求。 

地图中标注为“第一、第二、第三食堂”


改造后的智慧餐厅——“二餐”实拍

    

    各餐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菜品美食,既有师生喜爱的家常口味,也有风味小吃、西点、夜排挡等,还有专门为少数民族师生提供的风味餐厅。一餐还有芝士焗饭、砂锅煲、麻辣烫、各类砂锅等;二餐有水饺、螺蛳粉、肠粉、逍遥鸡等;三餐有韩式料理、烧烤等... ...满足天南海北的学子各种口味。


各餐厅美食实拍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教育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