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218

  9月16日上午,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在图文信息中心102会议室举行。处(中心)班子领导、各二级部门负责人、生乐物业等第三方服务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蒋莉萍副处长主持。

  林喜臣处长传达了近期疫情情况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新要求。林喜臣处长强调五点:第一,各部门要制作花名册,掌握每天进出校园的人员信息,专项督查已离职人员的一卡通。第二,督查每天到(在)校人员的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第三,防疫动作要到位,防疫动作包括但不限于消杀、食堂工作人员佩戴N95口罩、出入食堂要规范佩戴口罩、快递进校的流程等。第四,防控政策要以有效的方式传达到每位员工。第五,外来人员申请必须严格,目前的要求是确有需要+在沪7天+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实际进校起倒算)。各二级部门负责人、生乐物业及第三方单位主要负责人员认真听取我校关于第三方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并对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交流。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强调了人员、物品进校流程,再次强化了第三方人员主体责任意识,规范了防疫手势,对我校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重要促进作用。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