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2022年度考核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142

121日下午,物业服务2022年度考核会在行政楼104进行。校办、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财务处、设备处现教中心、国交学院、招投标办公室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任和平主持会议。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教育保障中心主任林喜臣对生乐物业全体人员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和站位,整体谋划发展;二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形成团队合力,产生团队附加值,提升物业服务保障水平;三是理顺组织机制,合理安排奖励制度,为项目提供政策支持。物业服务无止境、不断线、全天候,希望物业就会上提出的各类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做好整改,保障校园安全平稳运行。

生乐物业副总经理穆富兴项目情况、日常任务、重点保障疫情防控、努力方向等方面,对2022年海大校园服务进行汇报。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物业负责人王乐冰质量办负责人王雅丽结合学校的物业管理情况、工作亮点、日常考评得分和不足建议以及第三方专业机构质量考核等内容,进行工作反馈。交流发言中,各学院和职能处室代表对生乐物业服务工作表示高度的支持与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服务要求。

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虞宏峰对学校对物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临港新片区锦江城市服务公司的产业链优势,统筹在临港地区在管项目资源,以集约化、数字化为手段,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要求项目部要继续深入信息化建设,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培训,不断提高物业服务水平。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教育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