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多形式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5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83

35日,我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坚持把传承雷锋精神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在海星广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爱心缝补、维修、DIY手串等系列服务实用又新奇,吸引到现场人群络绎不绝,后勤员工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受到师生认可和好评。

后勤员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真正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一件整洁的衣服,一个修好的轮胎……再小的事,只要和师生相关,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本次活动不但提升了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满意度,而且增强了物业员工的服务意识。后勤人将继续通过实践行动、典型引领等形式,把弘扬雷锋精神与服务师生工作结合起来,让学雷锋活动融入工作日常。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教育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