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81

       227日下午,结合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政治意识和先进引领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专题学习会。

       第十六党支部书记施永忠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并对后续评议活动做了详细安排。结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落实工作,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纪录片让大家深受教育。结合新时代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认真做好双一流要求下的高水平大学后勤保障能力提升,党员们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上海考察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勇挑重担、敢于开路,以更高标准助力后勤工作取得更高质量的发展。

       结合学校发展,施永忠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讲学习,通过“学习强国”APP等方式提高主动学习意识,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用科学方法工作的能力,适应新常态要求,推进发展;二要讲政治,要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讲正气,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后勤职工,积极在学校发展、后勤改革中始终保持先进性和引领性。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实结合、学思结合,不断搞好后勤精细化管理,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后勤保障能级。


(机关十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