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212

       32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后勤管理处)2018年党员民主评议会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郭雄华、王笑一两位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施永忠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党支部副书记任和平传达学习《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计划》和《上海海洋大学机关作风建设手册》等相关内容。第二阶段进行2018年支部党员民主评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施永忠向党员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随后,支部党员和群众对支部委员会工作、作风进行评议。接下来,党员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党员间进行了互评,并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最后,支部书记施永忠同志作讲评。他从三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是希望在座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重视思想理论学习,特别是年轻干部同志,不要一味埋头拉车,要在工作中提升理论水平,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中杜绝出现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后勤的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需要同志们加强这方面意识,绷紧这根弦,思想上不能懈怠。希望同志们多动脑筋,在现有条件下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巡视背景下的后勤制度建设很重要,后勤内部管理一定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程序化、条理化的后勤工作流程要进一步完善。通过制度建设,让后勤服务更规范、更明确、更高效,让师生更满意。


后勤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