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公寓2018年“六T”管理达标创建工作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263

       618日下午,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公寓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举行,会议表彰了2018年上海市高校学生公寓T”管理达标创建先进单位。上海市教委后勤保卫处、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及公寓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并讲话。我校后勤管理处及生乐物业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我校2018年申报的四个楼栋参与创建并获表彰。其中第九小区A073A074两个楼栋获得五星示范楼称号;第九小区A072A083两个楼栋获得四星达标楼称号。自创建以来,我校已获五星示范楼栋10个,四星达标楼栋  15个。学生公寓T”管理达标创建内容分为安全保障、人***、规范管理、行为育人、**评估、反馈提高等六个方面,涵盖了学生公寓硬件设施设备、日常管理与服务及文化活动开展等内容,范围广、内容细、标准高。

后勤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公寓管理负责人吕敏(右一)上台领奖

       2018年学生公寓T”管理达标创建工作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及相关学院通力协作下,由生乐物业全体员工和学生骨干积极参与,形成了三位一体两结合的创建模式。创建过程中,公寓管理人员对照T”评分标准逐项落实,物业员工发扬工匠精神工作精益求精,学生骨干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文化设计并动手布置楼栋文化,提升育人环境。第九小区大厅“松航号”彩绘、小区草坪集校训和休闲长廊的造景和创建楼栋结合所住学生专业特色的布置等文化元素凸显了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和海洋文化特色,得到专家赞赏。

       学生公寓作为学生生活、学习、交友的重要场所,承载着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重要作用,也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建、校园文化开展的重要阵地之一。学生公寓T”的创建,在加强学生公寓软硬件建设的同时,也提升我校学生公寓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水平。


后勤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