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校园自助文印合作服务单位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查看次数:1025

       为提升后勤配套服务,更好地服务师生,上海蔚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对相关合作服务项目进行公开遴选。遴选时间为 2019  5  17 日上午 9 30 分,地点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 699 弄共享区 2 号楼 305会议室。欢迎合格的供应商现场参加遴选。

一、合作内容

       合作在校园内指定位置提供学校师生自助式文档打印的有偿服务。

二、资格条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复印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最近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纳税有效凭据或相关部门出具的依法纳税有效证明文件,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5)最近三个月内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票据凭证或由社保中心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文件,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6)十五日内经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打印的企业信用证明(原件)。

三、服务及其相关要求

       (1)在校园内指定的2个服务点位均可提供 A4 及其他标准纸张的彩色和黑白输出服务。每个点位部署的输出设备不少于4台。

       (2)学生到自助服务点通过校园卡进行身份认证,并确认安全承诺后,方可进行输出操作。

       (3)学生需打印或复印的文档,需经按照国家相关公共安全和国家安全要求建立的云端数据库检测,无异常。

       (4)合作单位应确保自身服务实现平台、设备和信息传输过程的安全,努力确保其不被用作非法目的。

       (5)复印打印速度应不小于24cpm

       (7)实时设备完好率不低于 90%,设备故障 4 小时内予以排除;服务实现过程中,因供方原因产生的输出故障全额退还金额。

       (8)现场设备维护周期频率不低于每周一次。

       (9)服务费用可采用包括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方式向顾客收取。应采用按次结算方式,不得以预充值方式收取服务费用。

       (10)设备及附属设施不得展示本业务以外的商业广告。

       (11)合作单位应确保上传的潜在输出文档仅用于本人输出目的,不得向法律法规规定外的第三方泄露。

       (12)可提供不少于 60 日的服务过程及文档的关键信息追溯。

       (13)服务价格应不超过我校文印室现有同类服务价格(如下表所列)。合作单位应承担包括服务实现准备及运行过程的所有费用。

A4幅面复印打印
黑白0.15元单页0.2元单页
彩色2元单页2元单页

       (14)合作单位应具有提供现存同类服务的经历。

       (15)本轮遴选期限有效期三年,经年度考核合格后合作合同一年一签。

       (16)自遴选结果确定,并接收到部署信息之日起,其达到要求的部署调试时间不超过20 个自然日。

四、遴选实施步骤

       (1)报名及领取遴选文件时间

       本次遴选符合条件的公司均可报名,报名及提交遴选响应文件时间 2019  5  10 日起至 2019  5  16 日止(节假日休息),每天上午 9:00—1130,下午 1:00—4:0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报名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 699 弄共享区 2 号楼 303

       (3)遴选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 699 弄共享区 2 号楼 305会议室

五、遴选响应文件要求

       提交的遴选响应文件应包括要求的资格证明和服务实现过程的描述,以及达到规定要求的必要措施的描述和承诺。

       提交的遴选响应文件需提供正本一份,副本四份。除要求提供原件的材料外,提供复印件的需加盖单位公章,按顺序采用非活页方式装订后密封,并在封面处标注本项目名称、申请人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电话、传真、电子邮箱)。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 699 弄共享区 2 号楼 303

       联系人:张建敏联系电话:61900300

  

上海海洋大学校园自助文印合作单位遴选评价标准.docx


上海蔚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9  5  9